真人實證!我靠吸引力法則賺到三千萬, E.K.尚多, 9789861754109, 方智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,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,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,你真是誤會大了,狗都沒你這麼累,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,衝破魯蛇框架,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。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真人實證!我靠吸引力法則賺到三千萬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真人實證!我靠吸引力法則賺到三千萬,作者:E.K.尚多,出版社:方智,ISBN:9789861754109

特價:198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真人實證!我靠吸引力法則賺到三千萬的詳細介紹如下:

真人實證!我靠吸引力法則賺到三千萬,作者:E.K.尚多,出版社:方智,ISBN:9789861754109

《真人實證!我靠吸引力法則賺到三千萬》


吸引力法則菁華總整理!行動實踐筆記!

從上百本經典論述中,化繁為簡,提取實用技巧,

讓作者連續11年沒有一週虧損,獲利超過100萬美元!



想靠吸引力法則讓財務自由、改變人生,你只需要這一本!



大部分吸引力法則的書都寫得太難懂,讓人沒有意願照著做。

本書沒有玄妙的文字、沒有艱澀難懂的概念,且能讓你一步步照做,親身體驗心想事成的美好!



作者尚多一直想要變有錢。某一天,他受到啟發,決定投入房地產市場,卻沒賺到什麼錢。之後他改行當股票經紀人,可是前六年賺的錢很有限。

在做房地產和股票期間,他看了許多正面思考和吸引力法則的書,上了許多課。他發現自己態度有所改變,宇宙也提供了成功所需的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,但他依然沒能如願變有錢。所以,他一直尋覓真正能讓他成功的祕密。

有一天,他終於發現自己(和那些知道吸引力法則卻沒能成功的人)的問題出在哪裡:看了書之後備受鼓舞,然後從裡頭挑一兩個方法來用(或者只是「備受鼓舞」,連做都沒做),卻沒有真正照著書中的方法一步一步執行;這很可能是因為大部分的書都講太多概念、太艱澀了,讓人失去執行的意願。

於是,他開始確切執行他從書上學到的東西。自此,他在股票交易上連續十一年沒有一週虧損,而且固定有六位數美元的收入,以及五到六位數美元的紅利。

因為領悟到成功運用吸引力法則的關鍵,在於真正按照步驟指示去做,所以他將自己看了那麼多相關書籍的心得,結合親身執行後的體會,寫成這本化繁為簡,不講太多概念,多提供實用技巧的書,希望幫助始終看不見成果的人,踏上確實可行的路。



★讀者五顆星好評!



◎這本書的作者把吸引力法則講得清楚、易懂,而且不囉唆。他說得很有道理,你其實不必買或讀一堆吸引力法則書;你只需要一本,然後確實照著做。我要把其他的吸引力法則書丟掉,只留下這一本,然後真正按照書中的指示執行。

◎如果你想要一本講得比較複雜的吸引力法則書,坊間有一大堆;假如你想要的是一本汲取其他書菁華、濃縮成你需要知道的一切,並提供清楚執行方法的,這就是了!

◎這是我至今讀到、關於「創造自己的實相」最棒的一本書!我最愛這本書的地方,在於它去蕪存菁。閱讀的時候,我從未覺得少了些什麼,也從未覺得內容太囉唆、太冗長。

◎如果你想賺更多錢,不要錯過這本書!

◎這本書將整個吸引力法則以一種簡潔的方式濃縮呈現,寫得很好、很清楚,一點累贅都沒有。

◎我喜歡這本書最主要的原因,是我感覺得到作者真正希望讀者成功,而不是想透過這本書賣課程。

◎我一開始很懷疑,現在則很高興我買了這本書。作者說得沒錯,這真的是你所需、關於吸引力法則的最後一本書。我真正去執行書中提供的方法,結果在工作、個人投資和人際關係方面都看到成效了!





真人實證!我靠吸引力法則賺到三千萬,作者:E.K.尚多,出版社:方智,ISBN:9789861754109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